Shari晓晓

自从喜欢上他们 我好像也没有写什么的冲动
但在这个燥热的午后 在我吃了一根玉米 喝了半罐可乐 看了一篇文以后 突然想说点什么
我喜欢上他们很晚很晚 晚到我了解他们用了一个月 追相声追到现在 也只追到了17年3月 还有很多很多个相声需要我去看
很多人问过我你为什么会喜欢上两个说相声的 而且肯花钱去看相声
我想 大概是因为不管我内心有多难过 只要看到他俩 我就可以发自内心地笑出来
我想 大概是因为我在看了两年的相声以后 我突然很想见他们
我想见八年不见的小哑巴和老街坊
我想见满清大街上的阿哥阿妹
我想见张大法师和敲锣的那个小可爱
我想见窦老爷和窦夫人
我想看可爱爆棚的诸葛亮
我想看帅气逼人的刘备
我想见……
很多很多 那些不是我光看视频就能满足的
我喜欢那个站在杨九郎身边的张云雷
我喜欢那个站在张云雷身边的杨九郎
我想去见他们
幸好 我再等27个小时
我就可以看到
那个笑弯了眼睛的张老师
那个笑没了眼睛的杨老师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