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晓晓

【九辫合集整理】半年都写了点啥!粮仓大放粮!

存档
很爱很爱的文 感谢原作者 @思是陋室

思是陋室:

已完结




长篇


 寒冬(长篇全集)




短篇


营业成真


理智之年


庸俗


鬼屋有个馕


月食


Nightmare




微信体


  甜甜日常




未完结


醉仙韵


我会抓紧写的TvT






写给新年




沉迷德云社的八个月以来,我从迷妹变成了相声粉儿,从“唯粉”变成了“团饭”,从“追星”变成了“听相声”。


 


去园子体验了一次。


看见了龄龙和三哥,还有很多我还叫不上名字的小哥哥——他们都那么用心,即使园子里没有坐满,他们还是那么热情、坦诚、亲切,大家在底下一起爆发的笑声是对他们最好的反馈,热烈的鼓掌是对他们最大的鼓励。


 


认识了很多很多朋友。


写文的、p图的、剪视频的……LOFTER像一个大的平台,我们从陌生人变成同好,从同好变成朋友。在LOFTER、在qq、在微博粉丝群,我们像大家庭一样聚在一起,早起早安打卡,晚上晚安互相督促早睡,我们讨论时事、讨论角儿们、讨论我们本身,我们一起为他们打call,一起度过了那么多时光……


还有和我认识的如此奇妙的阿鱼,我偶像社会超酷我铁姐,一起写文创作的莱特儿and青er很多很多……


 


生活变得盎然起色。


我是一个很容易丧的人。内外两张皮——对外界永远活泼生动、风趣幽默,对自己永远平淡丧气郁结于心。


感谢相声,感谢德云社。


他们是阳光,我们只是阳光照耀下茁壮生长的新芽,而已。感恩一切。






爱你们所有人。



评论(1)

热度(2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